雨果跨境学习网
登录

亚马逊新品1个月实现日销量50+我们能否作为预期目标

莆秀17462022-12-16 11:40:25

链接的预期销量目标定多少合适呢?

如果是老链接,肯定要考虑到链接目前现状,预期销量目标在此基础上再去提高30%-50%甚者更多一些。

如果是完全的新链接,预期目标定多少最为合适呢?

不同的人目标不一样。有人认为1天出10几单就算自己的预期目标;也有人认为日均30单才是及格线,也有些人直接盯着头部,把目标放到头部链接上,他的目标是日出几百单。

如果实力有限,目标很小,就以自己能够承受的目标作为预期销量即可。

如果我们资金、技术实力都很OK,我们预期销量目标就需要严格根据市场来判定了。

很多运营会把目标放到新品榜单第1名。那么,新品榜第1名的操作我们真的能够适用吗?

我们今天就着重分析下新品榜第1名链接是如何一步达到这个销量,而我们又是否能够使用类似策略。

1.New Relase #1

从新品榜单数据,我们可以看看新品榜第1名大概的表现。New Realse #1 :

#5,271 in Kitchen & Dining

#30 in Bento Boxes

#43 in Lunch Boxes

亚马逊新品1个月实现日销量50+我们能否作为预期目标 第1张

这款午餐盒新品榜单第1名在 Kitchen & Dining 大分类下,当前排名是 5271 名。

我们可以用销量预测工具,比如H10 预测大概日销情况:50-60单左右。

亚马逊新品1个月实现日销量50+我们能否作为预期目标 第2张

导出销量预测表单,链接从11月13日开始有销量,用10天左右的时间(到22日)单量稳定到10单以上。25-28刚好遇上黑五网一促销周,加大专享折扣力度,广告适量,单量很容易翻到了20-30单左右。这个很正常,大流量加持,促销力度足够,很容易实现。

但是我们看到的情况是,11-29号到截止目前,将近半个月单量增长更加迅勐。从黑五网一的20多单到了50~60单,算下来每天比正常应出单多了至少30单,这些单量都是从哪儿来的呢?

亚马逊新品1个月实现日销量50+我们能否作为预期目标 第3张

2022-11-29到目前的单量到底正常不正常?哪些手段可能单量增长比较快?

广告预算多?用了站外放量?测评了?  这三种手法都有可能造成这样的结果。

02.广告预算较多的可能性

我们假设多出的30单都是广告单来的,意思就是至少应该有能够每天多出30单广告的充足预算。我们先查下这个产品类目大词的平均转化率。

亚马逊新品1个月实现日销量50+我们能否作为预期目标 第4张

类目转化率均值是 4.2% ,这家链接做的整体不错,我们假设它的转化率是均值的3倍,即是12.6%的 CVR  。我们用卖家精灵预估的CPC是$1.16左右。

那么,出1单需要点击次数是Clicks= 1/CVR=1/12.6%=7.94次 ,  出一单需要的花费是 :

CPC*Clicks=1.16*7.94=$9.21 。如果多出来的30个广告单 30*9.21=276.3 美金的广告预算。

亚马逊新品1个月实现日销量50+我们能否作为预期目标 第5张

如果这家竞品给这么高的广告预算(276.3美金甚至300美金以上),每天维持这样的单量也大有可能。

那么我们用sif的广告透视仪功能透视下该品的广告架构。该产品及所有最新变体近期的SP广告总共有5个广告活动、12个广告组(不包含SB、SD等其他类型,也不包含商品投放)

1个小圆点代表搜索词,搜索词越多,小圆点越大。搜索词少的一般关键词精准匹配居多。搜索词特别多的可能是广泛匹配,自动广告,具体是哪种还需要根据搜索词来判断。

我们看最后1列, 只有两个小圆点,意思是两个广告组在正常运行,他们属于同一个广告活动。

亚马逊新品1个月实现日销量50+我们能否作为预期目标 第6张

广告活动当前运行的也很少,搜索词也有限,大概率带不来这么多的广告订单,所以广告每日带来将近30单的可能性不大。

03.测评可能性

产品上架了有45天,从出第1单截止目前只有30天左右。62个评分,62个带评论review,其中35个是VINE计划的评论,没有Rating。评论增长速度很迅勐,而且全是带评论内容的Review 。

vine本身就有一定的可能性不给评论。他这个VINE评论太多了,超过了30个限制,可能是各个变体拆开注册又合并,很大可能是找了vine测评。

所以说,测评是必然的,只是测评多与少的问题。每天额外测30单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肯定有不少测评单。

亚马逊新品1个月实现日销量50+我们能否作为预期目标 第7张


04.站外可能性

最后一种可能就是站外放量的可能性很大。链接定价是$14.99,同类商品中算是正常价格。没有开任何促销信息。额外的30单可能通过站外大折扣放量去维持销量可能性很大。具体方式通过红人发帖、Facebook群组都是有很大可能的。

我们竞品即使说用了大广告预算,或者是单纯通过站外方式勐推链接,相应的成本还是很高的。绝大多数卖家可不会采取这种策略。

那么,我们再去给新品定目标的时候,不妨看看新品第一名的策略我们能否接受,如果不能接受可以换新品榜第2分析作为目标的可能性方可。


本文链接:https://www.sxwpls.com/7293.html ,转载需注明文章链接来源:https://www.sxwpls.com/

分享到:
  • 不喜欢(0

本文链接:https://www.sxwpls.com/7293.html

猜你喜欢

  • 商品因负评被停售还有挽救的可能吗?亚马逊重新上架只需4步!

    商品因负评被停售还有挽救的可能吗?亚马逊重新上架只需4步!

    商品因负评被停售还有挽救的可能吗?亚马逊重新上架只需4步!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亚马逊非常关注买家满意度,而卖家也会收到海外买家的各式评价;但如果您的订单买家不满意率远远高于同类商品,亚马逊可能会停...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怎么稳定排名 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

    亚马逊怎么稳定排名 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

    亚马逊怎么稳定排名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在亚马逊中产品排名的重要性在店铺运营中可以说至关重要,排名的变化直接影响着产品的销量。如果遇到产品排名下降该怎么办?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1....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

    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

    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亚马逊平台,亚马逊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商家进行入驻,做跨境电商三分靠运营,七分靠选品。选品中常见的一种思维误区,跟着市场趋势走并没有什么...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店铺同套资料被通知信用卡关联了,应该怎么申诉?

    亚马逊店铺同套资料被通知信用卡关联了,应该怎么申诉?

    亚马逊店铺同套资料被通知信用卡关联了,应该怎么申诉?尊敬的 *****:您好!我们发现您与以 *** 开头的账户有关。我们收到了您提交的信息,但目前这些信息不足以重新激活您的账户。要重新激活您的账户,...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

    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

    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亚马逊代运营是指亚马逊卖家将日常店铺管理、经营、广告营销交给专业的亚马逊代运营公司来操作,包括亚马逊账号注册,运营等一系列活动的总称,它可以提高店铺的...

    亚马逊2024-03-13
  • 老板跑路,亚马逊运营谨防成为“接盘侠”!

    老板跑路,亚马逊运营谨防成为“接盘侠”!

    老板跑路,亚马逊运营谨防成为“接盘侠”!许多亚马逊老板如今面临着出单量低、利润低,甚至入不敷出。几经周折之后,毅然选择了弃车保帅,放弃亚马逊店铺,更有个别老板竟然找员工当起了账号“接盘侠”.........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主图视频与关联视频运营分享

    亚马逊主图视频与关联视频运营分享

    亚马逊主图视频与关联视频运营分享1、上传主图视频是包括哪些内容和有什么作用?亚马逊官方解释:视频是演示您商品的实际操作、描述商品并讲述独有品牌故事的绝佳方式。有效使用上传的视频可以提高转化率和提升销量...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管理商品合规的工具是什么?怎么用?

    亚马逊管理商品合规的工具是什么?怎么用?

    亚马逊管理商品合规的工具是什么?怎么用?据“亚马逊全球开店”消息,亚马逊最新推出的产品合规运营新工具——“管理您的合规性”,帮助卖家朋友解决从选品到上架整个产品合规流程中遇到的难题。据介绍,“管理您的...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市场环境萎靡!多类目销量暴跌90%!

    亚马逊市场环境萎靡!多类目销量暴跌90%!

    亚马逊市场环境萎靡!多类目销量暴跌90%!今年以来,亚马逊平台的流量和销量一直不太乐观。产品销量不断下滑似乎成了卖家们每天的常态,部分类目甚至还出现了断崖式下跌。亚马逊多个类目销量断崖式下跌近日,一位...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

    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

    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相信很多亚马逊卖家们都有经历过大大小小被投诉的经历,而在这个过程中要么店铺被封或者收到亚马逊的警告,那么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亚马逊卖家申述自己账号的方...

    亚马逊2024-03-13
热门商品
热门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
图片名称

服务热线

备注来意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