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跨境学习网
登录

亚马逊广告优化中如何逆推CPC费用来出价?

莆秀17082022-11-16 09:18:43

亚马逊广告优化的过程中,其实也是我们算账的过程,知道算账逆推,也就可以清晰的知道优化方向,并且量化!我们要算清楚你每天需要出多少单,需要多少曝光,把ACOS控制在什么范围你可以接受?又或者确定你需要的ACOS百分比为目标,你需要CPC点击均价优化到什么样的区间范围?所以优化并不是凭大概的感觉,是要量化!

亚马逊广告优化中如何逆推CPC费用来出价? 第1张

好了回到正题,广告优化中如何逆推CPC费用来出价?还有如何逆推出你的转化率需要达到多少才不会亏本?

我们做广告最终关注的数据是什么?我关注的是ACOS,ACOS代表的是什么数据:广告费在广告出单下销售额的占比,通过这个定义我们可以把ACOS拆分成更细的数据,ACOS的管理和衍生的使用公式如下:

ACOS=广告总花销 / 广告带来的总销售额

      =CPC*点击量 / 产品客单价*销量

      =CPC*点击量 / 产品客单价*点击量*转化率

      =CPC / 产品客单价*转化率

把公式拆解后就有了大用处,例如我店铺产品有款化妆包,产品售价19.99美金,cosmeticbag 关键转化率为20%,这款包包毛利大概40%左右,那么这个时候我如何逆推出比较精准的CPC出价进行广告投放?有些小伙伴会惯性思维,我的出价一般就比建议价格略高一些就行,这个还比较粗放,推产品需要更细化量化数据,才好核算成本与目标。

下面是解题思路:前面已知ACOS=CPC/产品客单价*转化率,ACOS可以根据产品的毛利率确定区间范围,产品毛利率40%那么你的目标定40%也是基本不会亏钱(自然出单利润还会有一些弥补),产品如果需要更快速的推起来前期ACOS可以定更高一些,甚至可以定50%。

如果ACOS 定50%你还能接受,那么我们可以套用公式,

CPC点击均价=ACOS×转化率×产品客单价

                =0.5×0.2×19.99=1.99

一般来说CPC点击均价可以做到2美金左右,我们设置出价的时候可以比2更多,因为亚马逊按点击付费这个费用并不单纯是你的出价决定的,一般还要结合你的listing表现以及其他卖家的出价,所以我们出价可以出到比2美金更高一点,例如2.5。

以上可以预估出你的CPC能接受在什么区间,那么同理在知道你产品的客单价、毛利、设置ACOS目标、CPC,从转化率角度优化,可以求出你的转化率应该达到哪个区间,公式如下:

转化率=CPC÷(ACOS×客单价)这里我就不展开举例计算了。运用这个公式的衍生或者细化,可以计算出很多可以优化的数据更加具体和量化,不至于凭感觉做事效率更高。


本文链接:https://www.sxwpls.com/6008.html ,转载需注明文章链接来源:https://www.sxwpls.com/

分享到:
  • 不喜欢(0

本文链接:https://www.sxwpls.com/6008.html

猜你喜欢

  • 商品因负评被停售还有挽救的可能吗?亚马逊重新上架只需4步!

    商品因负评被停售还有挽救的可能吗?亚马逊重新上架只需4步!

    商品因负评被停售还有挽救的可能吗?亚马逊重新上架只需4步!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亚马逊非常关注买家满意度,而卖家也会收到海外买家的各式评价;但如果您的订单买家不满意率远远高于同类商品,亚马逊可能会停...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怎么稳定排名 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

    亚马逊怎么稳定排名 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

    亚马逊怎么稳定排名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在亚马逊中产品排名的重要性在店铺运营中可以说至关重要,排名的变化直接影响着产品的销量。如果遇到产品排名下降该怎么办?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1....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

    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

    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亚马逊平台,亚马逊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商家进行入驻,做跨境电商三分靠运营,七分靠选品。选品中常见的一种思维误区,跟着市场趋势走并没有什么...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店铺同套资料被通知信用卡关联了,应该怎么申诉?

    亚马逊店铺同套资料被通知信用卡关联了,应该怎么申诉?

    亚马逊店铺同套资料被通知信用卡关联了,应该怎么申诉?尊敬的 *****:您好!我们发现您与以 *** 开头的账户有关。我们收到了您提交的信息,但目前这些信息不足以重新激活您的账户。要重新激活您的账户,...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

    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

    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亚马逊代运营是指亚马逊卖家将日常店铺管理、经营、广告营销交给专业的亚马逊代运营公司来操作,包括亚马逊账号注册,运营等一系列活动的总称,它可以提高店铺的...

    亚马逊2024-03-13
  • 老板跑路,亚马逊运营谨防成为“接盘侠”!

    老板跑路,亚马逊运营谨防成为“接盘侠”!

    老板跑路,亚马逊运营谨防成为“接盘侠”!许多亚马逊老板如今面临着出单量低、利润低,甚至入不敷出。几经周折之后,毅然选择了弃车保帅,放弃亚马逊店铺,更有个别老板竟然找员工当起了账号“接盘侠”.........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主图视频与关联视频运营分享

    亚马逊主图视频与关联视频运营分享

    亚马逊主图视频与关联视频运营分享1、上传主图视频是包括哪些内容和有什么作用?亚马逊官方解释:视频是演示您商品的实际操作、描述商品并讲述独有品牌故事的绝佳方式。有效使用上传的视频可以提高转化率和提升销量...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管理商品合规的工具是什么?怎么用?

    亚马逊管理商品合规的工具是什么?怎么用?

    亚马逊管理商品合规的工具是什么?怎么用?据“亚马逊全球开店”消息,亚马逊最新推出的产品合规运营新工具——“管理您的合规性”,帮助卖家朋友解决从选品到上架整个产品合规流程中遇到的难题。据介绍,“管理您的...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市场环境萎靡!多类目销量暴跌90%!

    亚马逊市场环境萎靡!多类目销量暴跌90%!

    亚马逊市场环境萎靡!多类目销量暴跌90%!今年以来,亚马逊平台的流量和销量一直不太乐观。产品销量不断下滑似乎成了卖家们每天的常态,部分类目甚至还出现了断崖式下跌。亚马逊多个类目销量断崖式下跌近日,一位...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

    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

    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相信很多亚马逊卖家们都有经历过大大小小被投诉的经历,而在这个过程中要么店铺被封或者收到亚马逊的警告,那么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亚马逊卖家申述自己账号的方...

    亚马逊2024-03-13
热门商品
热门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
图片名称

服务热线

备注来意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