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跨境学习网
登录

Amazon ACoS:您提高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

莆秀18052022-08-28 21:34:00

了解您的 Amazon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确定您的亚马逊广告活动相对于销售额的效率的第一步,也可以作为您的指标是否与速度一致的指标。

以下是 Amazon ACoS 对您的业务的意义、如何计算您的 Amazon ACoS 以及可用于实现 ACoS 目标的策略。

“广告销售成本或 ACoS 决定了您在广告上的支出与您从该支出中产生的销售额之间的关系。这是在您的亚马逊业务中了解的一个重要指标,因为它描述了您的广告策略的效率。”

一、什么是亚马逊 ACoS?

Amazon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一个指标,显示您在广告上花费了多少钱与您在亚马逊上为特定产品获得的销售额。ACoS 的公式是 100([总广告支出] ÷ [总销售额])。

Amazon ACoS:您提高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 第1张

                                                                                                                 亚马逊 ACoS 与 TACoS

如果您曾在亚马逊营销圈待过,您很可能听说过一个类似的指标——TACoS。

总广告销售成本 (TACoS) 衡量相对于产生的总 收入的广告支出。

“除了 ACOS 之外,查看 TACOS 可以让您更全面地了解您的广告支出如何影响整体销售。如果您的最终目标是增加总销售额,您可能希望在短期内接受更高的 ACOS,以真正提高销售速度并在长期内改善您的 TACOS。”

“通过广告,我们正在提高特定产品的销售速度。通过提高销售速度,我们也在影响有机销售。因此,除了广告销售外,投资广告还有助于增加有机销售。”

二.、如何计算 Amazon ACoS

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您的 Amazon ACoS:

ACoS = 100 ( [总广告支出] ÷ [总销售额] )

例如:如果您在广告上花费 50 美元,单笔销售额为 100 美元,那么您的 ACoS 将为 100 (50/100) = 50%。

Amazon ACoS:您提高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 第2张

例如,如果您在广告上花费 50 美元,单笔销售额为 100 美元,那么您的 ACoS 将为 100 (50/100) = 50%。

Amazon ACoS 计算器

正在寻找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自动计算您的 Amazon ACoS?

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免费 Amazon ACoS 计算器。

三、什么是好的亚马逊 ACoS?

虽然较低的 ACoS 通常被认为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它并不总是那么简单。

如果您对特定产品的主要目标是销售效率,那么较低的 ACoS 符合您的目标。

如果您对产品的目标是销售速度,那么您可能愿意牺牲效率来转移更多产品,从而获得更高的 ACoS。

“你的 ACoS 目标应该由你的亚马逊业务目标来定义:数量还是效率?” 克雷维斯顿解释道。

“效率取决于您产品的利润,因此在考虑所有其他生产成本之后,您的 ACoS 目标至少应该是您的盈亏平衡点。然而,销量意味着您愿意在关键字、产品定位和不同的广告类型上投入更多资金,这些都是为了推动整体销量,而不需要始终保持盈利。”

四、亚马逊上好的 ACoS 百分比是多少?

在销售效率方面,我们建议使用以下数字作为基准,但请记住,这些数字可能是主观的,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您的类别、活动类型和目标)。

低 ACoS 低于 25%。您可能需要考虑提高出价以增加该字词或产品的点击次数和总体流量。

平均 ACoS 在 25% 到 40% 之间。

高 ACoS 高于 40%。 当特定关键字获得大量流量但转化率低时,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这是重新考虑您当前为产品出价的关键字的好机会。

Amazon ACoS:您提高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 第3张

五、 如何实现您的 Amazon ACoS 目标

盈利能力和广告活动效率 = 降低 Amazon ACoS

如果您已经在 Marketplace 上建立了具有评论和流量的产品,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降低 ACoS 目标以专注于效率。这对于目录中已经有需求的畅销书和产品特别有用。

实现这一目标的杠杆:

出价- 平均转化每次点击费用(市场法)

关键词 ——高效收获(品牌/非品牌)

支出分配——表现最好的活动

广告类型–亚马逊赞助产品

可见性和数量 = 更高的 Amazon ACoS

如果您想最大限度地提高特定 ASIN 的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则需要牺牲效率以提高知名度。

这对于较新的产品、需要评论的产品或需要销售速度以提升亚马逊有机排名的产品特别有用。

实现这一目标的杠杆:

出价- 高(高于平均水平)

关键字 - 广泛的方法(非品牌/通用)

支出分配——“永远在线”的理念

广告类型–亚马逊赞助产品、赞助品牌和赞助展示


本文链接:https://www.sxwpls.com/2114.html ,转载需注明文章链接来源:https://www.sxwpls.com/

分享到:
标签:亚马逊ACOS
  • 不喜欢(0

本文链接:https://www.sxwpls.com/2114.html

猜你喜欢

  • 商品因负评被停售还有挽救的可能吗?亚马逊重新上架只需4步!

    商品因负评被停售还有挽救的可能吗?亚马逊重新上架只需4步!

    商品因负评被停售还有挽救的可能吗?亚马逊重新上架只需4步!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亚马逊非常关注买家满意度,而卖家也会收到海外买家的各式评价;但如果您的订单买家不满意率远远高于同类商品,亚马逊可能会停...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怎么稳定排名 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

    亚马逊怎么稳定排名 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

    亚马逊怎么稳定排名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在亚马逊中产品排名的重要性在店铺运营中可以说至关重要,排名的变化直接影响着产品的销量。如果遇到产品排名下降该怎么办?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亚马逊稳住排名的方法。1....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

    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

    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亚马逊选品常见误区分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亚马逊平台,亚马逊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商家进行入驻,做跨境电商三分靠运营,七分靠选品。选品中常见的一种思维误区,跟着市场趋势走并没有什么...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店铺同套资料被通知信用卡关联了,应该怎么申诉?

    亚马逊店铺同套资料被通知信用卡关联了,应该怎么申诉?

    亚马逊店铺同套资料被通知信用卡关联了,应该怎么申诉?尊敬的 *****:您好!我们发现您与以 *** 开头的账户有关。我们收到了您提交的信息,但目前这些信息不足以重新激活您的账户。要重新激活您的账户,...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

    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

    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亚马逊代运营有哪些优缺点,亚马逊代运营是指亚马逊卖家将日常店铺管理、经营、广告营销交给专业的亚马逊代运营公司来操作,包括亚马逊账号注册,运营等一系列活动的总称,它可以提高店铺的...

    亚马逊2024-03-13
  • 老板跑路,亚马逊运营谨防成为“接盘侠”!

    老板跑路,亚马逊运营谨防成为“接盘侠”!

    老板跑路,亚马逊运营谨防成为“接盘侠”!许多亚马逊老板如今面临着出单量低、利润低,甚至入不敷出。几经周折之后,毅然选择了弃车保帅,放弃亚马逊店铺,更有个别老板竟然找员工当起了账号“接盘侠”.........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主图视频与关联视频运营分享

    亚马逊主图视频与关联视频运营分享

    亚马逊主图视频与关联视频运营分享1、上传主图视频是包括哪些内容和有什么作用?亚马逊官方解释:视频是演示您商品的实际操作、描述商品并讲述独有品牌故事的绝佳方式。有效使用上传的视频可以提高转化率和提升销量...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管理商品合规的工具是什么?怎么用?

    亚马逊管理商品合规的工具是什么?怎么用?

    亚马逊管理商品合规的工具是什么?怎么用?据“亚马逊全球开店”消息,亚马逊最新推出的产品合规运营新工具——“管理您的合规性”,帮助卖家朋友解决从选品到上架整个产品合规流程中遇到的难题。据介绍,“管理您的...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市场环境萎靡!多类目销量暴跌90%!

    亚马逊市场环境萎靡!多类目销量暴跌90%!

    亚马逊市场环境萎靡!多类目销量暴跌90%!今年以来,亚马逊平台的流量和销量一直不太乐观。产品销量不断下滑似乎成了卖家们每天的常态,部分类目甚至还出现了断崖式下跌。亚马逊多个类目销量断崖式下跌近日,一位...

    亚马逊2024-03-13
  • 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

    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

    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相信很多亚马逊卖家们都有经历过大大小小被投诉的经历,而在这个过程中要么店铺被封或者收到亚马逊的警告,那么亚马逊卖家怎么申述自己账号?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亚马逊卖家申述自己账号的方...

    亚马逊2024-03-13
热门商品
热门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
图片名称

服务热线

备注来意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